鐵玫瑰音樂節10月桃園登場 卡司陣容曝光

鐵玫瑰音樂節10月桃園登場 卡司陣容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2 日訊】桃園鐵玫瑰音樂節,10月7日、8日兩天,將在桃園陽光劇場開唱。每年鐵玫瑰音樂節必聽的音樂人組合「鐵玫瑰限定SHOW」,在21日記者會上也正式亮相。

記者會上公布歌手名單,今年桃園鐵玫瑰音樂節邀請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與90年代歌手葉璦菱跨世代演出,還有樂壇新星麋先生、芒果醬等超強陣容。

歌手 呂思緯:「我一直都知道桃園市一直都有在栽培很多的音樂人,尤其是從學生開始。我又是DJ又編曲,然後MP沒有之後,我又學跳舞,又變一個唱跳偶像,我覺得我好像也算是一個多元的代表。」

桃園市副市長 蘇俊賓:「我們有多元的族群,多元的各項的一個不同的一些文化,都在桃園激盪,所以桃園的鐵玫瑰音樂節也會是最有特色的。」

))大學生們藉由音樂唱出屬於青少年的喜怒哀樂,並在2022年桃園鐵玫瑰音樂節的鐵玫瑰熱音賞中獲得好成績。

2022鐵玫瑰熱音賞校園組冠軍 工口紳士:「我覺得鐵玫瑰在比賽途中的時候,中間的氛圍非常的友好,甚至是我覺得是最友好的比賽氛圍,然後也認識到非常多非常厲害不同的團體。」

))桃園文化局表示,鐵玫瑰音樂節是每年桃園的音樂盛事,其中鐵玫瑰熱音賞比賽,不限曲風及人數,不限語言、國籍都可參賽,入圍後更導入完整培訓,從競賽、專業培訓、後續推廣完整培訓計畫,希望可打造音樂界明日之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