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營區開放 阿帕契展演 地空演訓一次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7 日訊】陸軍司令部主辦的「迷彩總動員,全民挺國防」活動,日前(24日)在新竹湖口營區登場,到底有那些精彩節目與精實裝備,透過鏡頭,一睹風采。

司儀:「各位長官貴賓,請將您的目光,看向機腹下方的30鏈炮,30鏈炮可以與飛行員頭盔瞄準具連結。」

陸軍湖口營區再次開放民眾參觀,最受矚目的,除了「虎斑鯊魚嘴」塗裝的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戰力展示、地空整體作戰,還有5架幻象2000戰機編隊衝場等動態展演,展現國軍精實裝備。

民眾:「阿帕契的彩繪機,非常的驚豔,然後再來就是地面部隊的操演,十分的精采。」

民眾:「這種陸跟空的那個展示,很有震撼力。」

憲兵重型機車操演,以整齊劃一的慢速度通過觀禮台,展現磅礡的震撼氣勢,還有航空特戰隊精彩的搏鬥對戰。

陸軍司令 鍾樹明:「多元豐富、簡單溫馨,以及軍民同樂的方式,展現國軍近年來。建軍備戰的成果,以增進軍民之間的良性互動,爭取國人支持國軍,了解全民國防的政策,來共同捍衛國家的安全跟永續的發展。」

民眾:「這樣的展示,我覺得對於民眾對我們的這個國軍的了解,我相信有很大的幫助。」

民眾:「當然會有信心,國軍讚。」

這次活動,國軍特別安排交通接駁車,不過,民眾抱怨等待接駁車超過1小時且交通動線混亂,陸軍第六軍團表示,湧入估計超過10萬人次,對接駁交通確實是考驗,軍方會進行檢討改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