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特部大鵬灣海面傘訓 民眾搶拍讚訓練充實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16日在大鵬灣域執行海面傘訓,清晨6時許,18名學員區分3波次,搭載C130運輸機,使用T-10B傘具,自1250英呎跳出,場面震撼。(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6 日訊】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今天在大鵬灣域執行海面傘訓,18名學員搭載運輸機自1250英呎高空跳出,以提升特殊複雜地形滲透作戰能力,吸引民眾圍觀搶拍並大讚:「國軍訓練充實。」

航特部年度特殊複雜地形海上水域跳傘訓練,今年在屏東大鵬灣域進行,14日先由12名教官執行,今天清晨6時許,則有18名學員區分3波次,搭載C130運輸機,使用T-10B傘具,自1250英呎跳出,傘花在空中綻開後落水,相當震撼。

航特部年度特殊複雜地形海上水域跳傘訓練16日在屏東大鵬灣域進行,特戰官兵搭載運輸機,自1250英呎跳出,傘花在空中綻開後落水。(圖/中央社)
航特部年度特殊複雜地形海上水域跳傘訓練16日在屏東大鵬灣域進行,特戰官兵搭載運輸機,自1250英呎跳出,傘花在空中綻開後落水。(圖/中央社)

民眾清晨4時許就到大鵬灣域等待,洪姓民眾告訴中央社記者,海面傘訓往年都在屏東加祿堂進行,因為距岸太遠,根本看不到,今年移到大鵬灣域,能親眼一睹國軍充實的訓練。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政戰主任唐明德接受媒體聯訪指出,18名學員在完成地面複訓、水面狀況處置,並參據教官航道及安全水域後完成訓練,強化特種作戰地形能力,過程順利,突顯部隊扎實訓練。

媒體詢問關於水域跳傘的難度,唐明德表示,學員必須具備武裝游泳能力、水面傘具緊急解脫訓練,全副武裝狀態下,要適時自救,才能成為合格特戰官兵。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