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向黨員發信 承諾清查幹部、把關任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8 日訊】近期民眾黨深陷地方黨部染黑染黃爭議,對此,黨主席柯文哲向黨員寄出一封信,除向黨員打氣喊話,也提出多項黨務革新措施,包括全面清查黨籍幹部、嚴格把關幹部任用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看到一個問題,那個要解決其實要時間,所以一般來講那種說什麼馬上就切割、發布新聞,那都是短期操作,台灣民眾黨不是說它不會犯錯,我認為一定會犯錯,但是我們要有改正的能力。」「(對藍白合的態度)藍綠也可以合啊,綠白也可以合啊,哪有來跟人家說合作的條件就是,我們不要做民調,然後我要當正的,奇怪那,當時一聽到說這哪一門子的合作方式。」

針對最新民調,「侯柯配」支持度40.2%,領先「賴蕭配」7.6個百分點,但「柯侯配」為38.4%,僅領先「賴蕭配」4.8個百分點,柯文哲回應,投票出來就知道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