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總統參選人苗栗同台!郭柯侯不談整合喊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9 日訊】追蹤2024總統大選。四組總統參選人,今天(29日)全都出現在苗栗縣一場宮廟活動、同場參拜。

2024藍綠白總統參選人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首度同台,排排站上香祈福。只是郭台銘一進場,先和侯、柯握手,忽略一旁的賴清德。賴清德則是參拜後,主動和另外3人握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我祈求天上聖母,能夠保佑2024年的總統大選,不受外力的影響,也不受假訊息的干擾,能夠選出最好的人選。」「不僅僅能夠建構兩岸的和平。」

賴清德致詞提兩岸和平,另外三位在野參選人,則是再喊團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大家都能夠在這個時間坐在一起,我們唯一的希望就是說,台灣能夠團結,國家能夠繁榮永續安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在這個社會上,本來就沒有那麼多的分別跟對立。」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善良的台灣老百姓,都希望改變,純樸的沒有鬥爭,沒有戰爭。」

活動開始前,侯友宜和柯文哲並肩而坐,相談甚歡。至於在野有沒有機會整合?三人都沒有回答。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 VS.記者:「非常高興也非常虔誠(高興的點是因為會見到柯市長和侯市長他們嗎?)呵呵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賴弘鈞 詹詠茹 台灣苗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