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重磅回歸 桃園商圈萬人封街烤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9 日訊】今天是中秋節,桃園中壢商圈舉辦萬人封街烤肉活動,這個活動已有20年歷史,這兩年因為疫情停辦,今年重磅回歸,帶您一起去看看。

新唐人記者 林天心:「每年中秋節,台灣各地的民眾,大多會選擇用烤肉來與親朋好友聯繫情感,記者現在位於桃園中壢,桃園市政府與商圈睽違兩年再度舉辦封街烤肉活動,民眾都非常熱情的參與。」

民眾:「疫情的關係,停了三年都沒有烤肉了,今年月亮一定非常的圓,我希望大家聚在這邊都可以吃多一點,吃圓一點才不會被看扁。」

民眾:「我是第一次在大家這麼多一起烤肉的地方,滿新奇的。」

民眾:「這個封街烤肉,我是從小時候就開始到現在,已經參加很多年了,今天很期待也開心,終於又有機會可以在這邊跟大家一起烤肉。」

新唐人記者 林天心:「市長張善政也來到現場與民眾一同共度佳節。」

桃園市長 張善政:「今年終於恢復了,這是我們中壢持續20幾年,中秋節的一個的傳統,今年很高興恢復了,而且看得到規模比往年更盛大。」

新唐人記者 林天心:「據主辦統計,登記組數達900組,預計今天有近萬人在這裡一同同樂。以上是新唐人記者 胡淑霞 林天心 在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