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拒忘「十一國殤」警示中共正侵蝕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1 日訊】十一中共建政,對港人來說卻是國殤日,在台港人週日(1日)在西門町高唱《願榮光歸香港》,並製作看板,警示中共對香港的侵蝕,同樣正在台灣上演。

香港青年號召民眾,在台北西門町高唱《願榮光歸香港》,因為十一中共建政日在他們眼中,沒有國慶只有國殤。

流亡港人 赴湯:「2019年10月1號,有一位小朋友他出來抗爭的時候,被我們香港警察用槍打傷,在那一天開始,其實我們香港就沒有國慶只有國殤。」

香港反送中事件過去4年,但港人拒絕遺忘,儘管天空下著大雨,仍自發來到現場。

在台港人:「支持他們,跟他們說我們沒有忘記,請他們繼續努力。」

在台港人:「我覺得要過來撐一下,反抗內心的一個,自己做自我審查的魔鬼吧。」

活動中將印有極權符號的板子擊破,象徵人權擊倒極權,也呼籲全球關注中共對民主自由的威脅。

流亡港人 赴湯:「中共殘害人權是不會停止的,唯有我們用我們的人權跟它們對抗,我們才有辦法阻止它們,然後繼續享有民主自由。」

台灣香港協會理事長 桑普:「不是為了香港而已,是為了說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反對中國共產黨的暴政,希望這一天,它倒台的那一天會趕快到來。」

港人也呼籲,中共對香港的侵蝕正在台灣上演,應提高警覺共同抵制。

在台港人:「台灣是個好地方,好好重視,不要送給別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