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油自導自演 賴清德:製造對立獲利不應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3 日訊】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工許哲賓,遭檢警察查出自導自演遭恐嚇,林裕紘在臉書道歉,同時貼出民進黨證宣布退黨。民進黨中央今天(3日)表示,嚴重懷疑林男當初入黨有特殊目的。主席賴清德上午回應媒體提問,也對此事發表立場。

民進黨主席 賴清德:「如果這個事情最後證實是真的自導自演的話,這個也是台灣民主化之後,第一次有在野黨的黨工以自導自演的方式,抹黑政府、製造對立、引起社會恐慌、企圖得到選舉的利益,這是非常非常不應該的,所以我希望檢調單位能夠嚴格查明,將真相公諸於社會,另外國民黨也應該要負責任的,對外說明清楚,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那至於這位林先生他公布黨證,他是民進黨黨員,身為民進黨的黨主席我深刻認為,如果他具備了民進黨的理念,才加入民進黨的話,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

賴清德表示,台灣朝野政黨應就此事記取教訓,不應該為選舉不擇手段。民進黨發言人指出,林裕紘在2020年3月線上入黨,黨費繳交到去年,質疑林裕紘當初入黨目的不單純。強調如果黨員違反黨章與相關規定,會立刻開除黨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Linbay好油承認恐嚇為自導自演

好油自導自演事件 侯友宜:勿枉勿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