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見國慶貴賓 友邦諾魯總統.聖文森總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9 日訊】好,明天(10日)就是中華民國台灣112年國慶日了,許多國慶貴賓已經陸續抵台。今天(9日)總統蔡英文會見友邦聖文森的總督朵根,以及諾魯共和國的昆洛斯總統伉儷時,代表台灣人民及政府,感謝貴賓的來訪。也感謝友邦在國際上,對台灣的支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也期待,面對世界局勢的各項挑戰,民主國家要更團結合作,實現正義和平,及永續發展的價值。台灣和諾魯不僅是共享民主自由的夥伴,更透過雙邊合作,為兩國人民創造更多的福祉。我也要感謝朵根總督及聖文森國政府,長期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期盼台灣和聖文森國,繼續相互扶持,為世界的繁榮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

諾魯總統昆洛斯致詞時,對中華民國臺灣政府持續促進區域和平穩定的努力表達讚賞。並表示,諾魯會堅定支持臺灣,與臺灣一起推動區域的民主自由、和平、永續穩定和經濟發展。聖文森國總督朵根則表示,過去40多年來,聖文森國受到臺灣在各個領域的支持,聖文森國也會持續支持臺灣在國際組織的參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