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國慶! 彰化舉辦青春活力嘉年華比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1 日訊】國慶除了升旗典禮之外,彰化縣政府在彰化演藝廳以「喜迎國慶、十在好漾」為主題,舉辦青春活力嘉年華比賽,透過各學校、社團及社區的熱情創意表演為中華民國慶生。

社區媽媽手拿彩帶在台上大秀舞技。不論是手上拿的國旗,或是身上的國旗裝,甚至是臉上都有國旗圖樣,就連印尼來的交換學生也拿著國旗,用舞蹈來幫「中華民國」慶生。

建國科技大學副國際長 吳翠華 :「傳統民族的一個特色舞蹈,印尼是一個千島之國,所以同學們也非常地開心,能夠第一次在台灣,在國慶日,一同慶祝。」

這次參賽隊伍共計16隊,以音樂、舞蹈、啦啦隊方式展現彰化的熱情與創意,最終前三名分別是大村鄉村上長樂隊、社頭鄉湳底社區閃亮Q媽舞蹈班以及洛津弦笛團。?

彰化縣長 王惠美:「喜迎國慶,十在好漾,青春活力的嘉年華比賽,我們這一次有16隊,包括有的是團體、社區等等,來用音樂用舞蹈的方式,一起來慶祝中華民國生日。」

此外,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與10位國慶壽星,在延平公園一起切蛋糕為國家慶生,全場環繞國旗元素的布置供民眾拍照打卡留念,感受國慶日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