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面旗海天空飛揚 高雄社區歡慶中華民國生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1 日訊】在國慶日這天,高雄左營果貿社區化身全台最美國慶打卡景點,上萬面國旗佈滿社區的天空,民眾直呼超壯觀,另外在高雄市府外,也掛起巨型國旗,充滿國慶氣氛。

抬頭一看,天空中是上萬面國旗,隨風飄揚,場面超壯觀,這裡是高雄左營果貿社區,國慶日這天,廣場出現這景象,讓民眾好驚奇。

民眾:「很不可思議,怎麼會有這種裝飾,很壯觀啊,之前沒看過。」

民眾:「覺得第一次看到滿震撼的,很新奇。」

畫面真的好震撼,還有人笑說,差點出現密集恐懼症,因為現在在市區,懸掛國旗也不是隨處可見,更何況一次上萬面,一排排整齊高掛,也難怪被稱作國慶最美社區。

左營海勝里里長 梁西榮:「我們差不多2個多月前,就有這種想法,從來這幾十年來,整個果貿還有海勝社區,都沒有這麼多國旗呈現,所以這次特別讓整個街道上,還有整個現場都是旗海飄揚。」

民眾:「很少這樣從周邊,還有整個大樓配合國旗飄揚。」

13000多面國旗,當地社區從2個多月前就開始布置,國旗海從廣場延伸到周邊馬路,但如果看完這裡的小國旗還不過癮,高雄市府外,還有更大的。

巨型國旗高高掛在市府外牆,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國慶日當天早上,也有社區自行舉辦熱鬧的升旗典禮,吸引不少附近居民參加,民眾起了大早,一起感受熱鬧國慶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