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多位學生發起挺哈瑪斯連署 引發眾怒|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1 日訊】哈佛多位學生發起挺哈瑪斯連署 引發眾怒

週一,美國哈佛大學多位學生組織發起支持巴勒斯坦哈瑪斯的聲明連署,引發眾怒。哈佛大學前任校長、知名校友紛紛譴責學校沒有做到正確引導學生,並敦促哈佛採取行動懲戒連署者。

===

阿富汗上週強震才逾2千死!同省份再6.3強震

阿富汗西北部赫拉特市當地時間11日凌晨五點左右再次發生強震,規模6.3,震源深度只有10公里,發生的地點跟7日發生強震的地點、規模類似。先前7日的強震造成至少兩千多人喪命,預計這次可能也會造成嚴重災情。

===

倫敦魯頓機場停車場大火!結構坍塌致全面停飛

英國倫敦附近的魯頓機場停車場發生大火,並導致「重大結構坍塌」,機場全面禁飛至當地時間11日中午12點。火災起因疑似是一輛汽車不明原因起火,火勢迅速波及其他車輛,現場並不時傳出車輛警報和巨大爆炸聲,至少1200輛汽車遭到毀損。

===

德、英與北歐盟國相繼對烏克蘭提新軍援計畫

德國11日公布提供烏克蘭價值約11億美元的援助計畫,包括防空系統、武器和戰車;英國和北歐盟國同樣宣布對烏提供1.23億美元軍援,補強烏軍在清除地雷區等方面的裝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