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反對者翻轉立場 喬登距美國眾議長更近一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7 日訊】美國眾議院,將在17日中午投票選舉出新議長。週一,美國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宣布,將在選舉時,支持吉姆‧喬登競選議長。喬登也敦促共和黨同僚放下分歧,團結支持他。

週一,羅傑斯(Mike Rogers)在社交媒體X上寫道,「在過去的兩天裡,我和吉姆‧喬登進行了兩次親切、深思熟慮和富有成效的談話。我們一致認為,國會需要通過一項強有力的《國防授權法案》(NDAA),為政府重要職能提供資金的撥款,以及《農業法案》(Farm Bill)等其它重要立法。」

他繼續寫道,「因此,我決定在全院支持吉姆‧喬登競選眾議院議長。」

眾議院共和黨人將於週一下午6:30再次開會,而議長選舉的全院投票暫定於週二中午進行。

俄亥俄州眾議院員 議長提名人 吉姆·喬登:「安·華格納和邁克·羅傑斯都說會支持我們。兩位偉大的議員做了各種工作。所以,這真的非常重要。所以我覺得,我對我們的勢頭感覺非常滿意。我認?我們真的很接近了。明天就要投票了。」

為了贏得眾議院議長的職位,喬登(Jim Jordan)需要尋得眾議院幾乎全部共和黨人的支持。

俄亥俄州眾議院員 議長提名人 吉姆·喬登:「我們必須團結起來。我們必須團結,我們必須走到一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