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輪投票失敗 共和黨取消喬登的議長提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1 日訊】週五,眾議院舉行議長選舉第三輪投票,共和黨提名人吉姆‧喬登再次失利。隨後共和黨開會,取消了喬登的議長提名資格。

在週五第三輪投票中,有25位共和黨議員沒有支持喬登(Jim Jordan),相比第二輪的22人,以及第一輪的20人,每輪都在逐漸增加。

之後共和黨召開會議,取消了喬登的議長提名資格。

共和黨眾議員 吉姆·喬登:「我們需要團結起來,確定誰將擔任發言人。我會盡我所能去幫助那個人,這樣我們才能去幫助美國人民。」

第三輪投票前,是前眾議院議長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提名喬登。

前眾議院議長 凱文?麥卡錫:「我希望,我們還有其他人可以勝任這份工作,可以完成這份工作。我擔心的是,我們該何去何從。」

目前,有多名共和黨議員將競選議長職位。

眾議院臨時議長 帕特里克·麥亨利:「眾議院共和黨人將於下週一下午6:30返回,參加候選人論壇,隨後在週二上午9:00進行選舉。」

在前議長麥卡錫被罷免後,眾議院已連續17天沒有選出議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