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傳要求資產3千萬人民幣以上富人 交出2成財富|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7 日訊】英特爾Q4財測樂觀 盤後漲逾7%

英特爾(Intel)26日公佈今年第4季財測,營收和利潤預期都高於華爾街預估,盤後股價漲超過7%。

========

日媒 : 美國制定5年時間表 供應鏈與中國脫鉤

日媒日經新聞報導,美國將在5年內為其半導體產業提供520億美元支援,目標是吸引更多南韓和台灣投資,以支持其半導體產業,而獲得豁免的公司,也希望在中、長期內,最終與中國脫鉤。

========

中共傳要求資產3千萬人民幣以上富人 交出2成財富

曾獲普立茲新聞獎的前駐中記者歐逸文(Evan Osnos)發布文章稱,隨著官員被消失、年輕人躺平及企業家撤離等,中國經濟萎靡不振的時代。北京正在透過銀行清查擁有3000萬人民幣,約台幣1.32億元資產的富豪,要求其交出20%財富,否則就查稅。

========

威騰與日本鎧俠條件談不攏 傳取消合併談判

路透週五引述一位知情人士報導,威騰(Western Digital)和日本鎧俠(Kioxia)取消了合併談判,因為雙方未能就交易條款達成一致。兩家公司原本有望透過這項合併交易躍居全球最大記憶體晶片製造商之一,但如今已破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