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柯文哲宜蘭同台 雙方支持者喊話別苗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1 日訊】藍白首度政黨協商昨天才落幕,柯文哲今天就跟缺席協商的侯友宜,在宜蘭同台,兩人出席宮廟祭典。雙方3次握手致意,但隻字未提藍白合。

前一天才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面,柯文哲隔天立刻跟侯友宜在宜蘭宮廟同台祭祀。

現場音:「侯友宜,當選。」

不過,當著柯文哲的面,侯友宜的支持者不斷喊當選,柯文哲第一時間聽到,還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

主持人:「我們請到侯友宜,總統參選人,掌聲鼓勵。」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當然是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也要祝福今天所有在場的貴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平安。」

不知道是不是每次cue到侯友宜,都有人一直喊侯友宜當選,柯文哲致詞好簡短,不到30秒就講完,反倒侯友宜接過麥克風滔滔不絕,還說自己的名字,友直友諒友多聞,柯文哲的支持者直接當場打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宜我是宜蘭的宜,宜家、宜國、宜天下。」

主持人:「掌聲鼓勵。」

現場音:「台灣的選擇,柯文哲。」

發現支持者給噓聲,柯文哲揮手要他們克制,但今天同台兩邊支持者互不相讓,對整合有幫助嗎?

記者:「柯文哲支持者有點沒禮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朋友自然見面也是一個很常態的一件事情,至於3個人要見面,希望能夠越快越好,因為我們所有的支持者都非常非常的焦慮,趕快到底藍白合作,最後的結果是怎麼樣,我們要很清楚的給我們的支持者一個交代。」

藍白高層整合,談總統合作還沒個譜,侯友宜喊話侯、朱、柯三人見面,盡量越快越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