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閱讀節起跑 共享悅讀城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有全台最美圖書館之稱的桃園市立圖書總館,在開館即將滿一週年之際,舉辦桃園圖書節,市長張善政表示,今年圖書節搭配市刊《桃園誌》改版後的成果,展現桃園市希望以「閱讀力」作為城市立基的決心。

俏皮的開場音樂,拉開桃園閱讀節的序幕。記者會現場請來藝人艾瑞克擔任代言人,介紹桃園圖書節的活動,他開心表示:

藝人 艾瑞克:「總館二樓的戶外平台,就可以欣賞星空電影,哇,我覺得這真是一個很難得很棒的體驗,讓大家一個夜宿圖書館的活動,所以你可以進入圖書館,在夜晚的時候來探索夜間的圖書館,這一個奇幻之旅。 」

桃園閱讀節,特別與市刊《桃園誌》改版成果發表會聯名推出,除了延續探尋桃園城市與人物外,運用改版後的繽紛色彩、活潑版型及嶄新單元,為桃園閱讀節增添更多生活感及人情味。

桃園市長 張善政:「11/1到12/17開始這個期間,就是我們桃園的閱讀節,我們圖書館辦了很多各式各樣的活動,甚至來借書都可以抽獎,」

市長張善政表示,活動期間推出借書贈獎、名人沙龍、曬書市集、線上閱讀分享會、戶外電影慶生趴及入住圖書館等多項精彩活動。配合桃園閱讀節,市刊改版,將以最大化的資源整合,達到「全民悅讀」的推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