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菲同意磋商相互准入協定 強化合作聯美抗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4 日訊】日菲同意磋商相互准入協定 強化合作聯美抗中

日本和菲律賓3日宣布,兩國同意就「相互准入協定」展開磋商,這項協定將允許雙方在彼此領土部署軍隊。同時,兩國也是美國的長年盟邦,正尋求強化防衛合作,以對抗中共日益增長的軍事壓力。

===

民間團體籲澳洲總理 訪中見習近平要談人權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4日至7日訪問中國,澳洲民間團體呼籲艾班尼斯當面告訴習近平,澳洲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民間團體指出:澳洲與中國維持關係必須顧及人權議題,如果中國政府尊重法治和人權,那才是最符合澳洲與全球各國的利益。

===

繼英、法後 南韓也傳「臭蟲危機」

英、法等國先後傳出「臭蟲危機」後,南韓近日也遭攻陷。臭蟲從大邱和仁川等城市迅速擴散至首都首爾的多個行政區,並陸續在學校宿舍、地鐵、考試院、汗蒸幕等場所出沒,引起民眾對公眾場所的恐慌。專家研判,可能是外國觀光客增加,臭蟲才會趁虛而入,未來不排除在南韓境內大幅蔓延。

===

AI助約翰藍儂獻聲 披頭四最後曲Now and Then

借助人工智慧製作的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新曲「Now and Then」3日發行,這首單曲加入了已故成員約翰藍儂的歌聲。1970年披頭四樂團解散後,約翰藍儂在1978年創作和演唱了這首歌,並由其他樂團成員接續完成。在今年6月發行的預告片中,曾經稱這首歌是「披頭四的最後一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