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藍白合要「最強組合」侯友宜:是最大共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7 日訊】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但針對正副人選遲遲沒有新進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現在只差總統選舉部分,要合作當然要用「最強組合」。還傳出「棄柯保侯」已經啟動,因為兩人的民調拉開,柯文哲的支持者改支持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天(7日)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 vs 記者:「藍白合大家最大的共識,就是組成最強的團隊,大家在共同的理念跟想法,才能夠一起並肩作戰。」「(柯文哲支持者跑到侯友宜這邊,市長這邊是有拚棄保的打算?)。我永遠堅定走自己的路,我會結合面對共同的理念,大家一起拚贏回中華民國,保衛台澎金馬這塊土地人民的安全。」

另外,針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明璇說,歡迎柯文哲幫她站台,侯友宜則回應,黨有黨的相關規定,相信黨員會遵守。媒體也問到,國民黨基層對藍白合失望,陸續傳出「侯韓配」,是不是有可能跟韓國瑜搭檔?侯友宜表示,雙方是老朋友,會一起加油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