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嘉義藝術節 十鼓擊樂團與在地小學擔綱壓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8 日訊】為期兩週的2023年嘉義藝術節,最後一天的壓軸演出,找來知名的十鼓擊樂團,與嘉義市興安國小鼓舞擊樂團聯手帶來演出,也象徵文化傳承,並且用獨特詼諧的對話,帶領觀眾認識嘉義在地文化。

嘉義藝術節最後一天,邀請知名的十鼓擊樂團擔綱壓軸,更請來在地的興安國小鼓舞擊樂團,一同參與演出。

不只有震撼人心的擊鼓演出,十鼓擊樂團還以「答嘴鼓」的方式,結合逗趣對話舞台劇演出形式,用詼諧對話帶領民眾一起認識嘉義文化。

嘉義市長 黃敏惠:「有演出然後讓我們孩子,有最好的學習跟觀摩,我相信我們的孩子,未來能夠在藝術方面,創造力方面,一定能夠不斷地創新,跨領域的不斷地這樣的一個演出,目的是跟大家做更好的交流,嘉義藝術節是屬於大家的。」

為期兩週的嘉義藝術節,展現了嘉義的多元藝術文化,獨立樂團與馬戲表演的連手跨界,也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嘉義市文化局長 盧怡君:「我們這一次藝術節的主題是夢響嘉義,那其實它其實就是要闡述,嘉義市是一個,大家可以實現夢想的大舞台,嘉義市是一個文化底蘊非常深厚的地方,所以各個不同表演藝術的創作者,你都可以來嘉義市找到你的一塊天地。」

多樣化的演出內容,也讓不少民眾流連忘返,更盼明年還有機會看到這麼特別的演出內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