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不認民眾黨民調數據 稱有誤差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9 日訊】藍白合持續卡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又和郭台銘頻頻會面。對於柯文哲拋出民調稱贏過侯友宜,要怎麼搭配很明顯,侯友宜則是對柯文哲的民調有加權引發誤差,一笑置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侯友宜正式在這個地方,宣佈成立緝毒署,專責單位來打擊毒品。」

宣示當選總統之後全力打擊毒品。侯友宜打出治安與反戰爭訴求。對於民眾黨柯文哲藍白合態度曖昧,還用民調「叫陣」,但三份民調經過加權,被認為有誤差也不透明,侯友宜哈哈大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哈哈哈哈!這是他自己內部做的嘛,應該真的要做的話,是應該由長期的主流媒體,以及主流民調公司,非常有公信力的好好去做。」

柯辦強調民調都是專業機構依照慣例加權,並沒有額外提出其它公式。藍白合破局進入倒數,反觀柯郭兩人互動越來越密切。前一晚兩人二度密會,共進晚餐一個鐘頭。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記者:大家都認為說,你對郭台銘跟侯友宜態度差很大?)」

總統擬參選人 郭台銘:「(記者:郭董昨天這個吃晚餐有跟柯主席聊什麼?昨天的滷肉飯好吃嗎?郭柯合是不是非常有可能?會推薦副手人選給柯文哲嗎?)」

郭台銘保持微笑,不回答提問。柯文哲先前透露,郭台銘習慣當大老闆、不會當副手。媒體也報導,下週日柯文哲就要造勢宣布鄒開蓮任副手,柯辦則表示沒有看到相關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葉錫鴻 劉姿吟 台北桃園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