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輔選前進中台灣!為林靜儀、莊競程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1 日訊】2024總統大選持續升溫,民進黨喊出要「決戰中台灣」,總統蔡英文,11日上午,也親自來到台中,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站台,展現團結決心。

總統蔡英文,11日上午,來到台中龍井監修宮,第一站,就合體第二選區女力戰將林靜儀。

總統 蔡英文:「這幾年來我們看到林靜儀,有流行一句話叫做,兩年當四年做啦,她是趕業績的啦,兩年的立委,她已經爭取到40多個學校的建設了。」

林靜儀2022年,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打敗國民黨對手顏寬恒,本次將首度挑戰連任,總統蔡英文,強力助陣,也不忘為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拉抬聲勢。

總統 蔡英文:「現在全世界的人,稱讚台灣的經濟表現,稱讚台灣在高科技的表現,稱讚台灣在民主的表現,全世界都準備要上架台灣,全世界都要上架台灣,你有什麼道理要下架執政黨呢?」

蔡英文行程馬不停蹄,接著現身第五選區北屯福隆宮,參香贈匾,同時為子弟兵莊競程,加油打氣。

總統 蔡英文:「他在當立委,是被評鑑是最優良的立委,這個是我們整個選戰裡面,指標中的指標人物,他若當選,我們國會一定過半。」

2024大選,持續升溫,蔡英文親自南下,為小雞們助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