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號召辣台派挺「賴蕭」 洩漏辯論必考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30 日訊】總統蔡英文的社群之夜,一直以來,成功讓許多英粉走出網路世界力挺,辯論會前一晚,蔡英文也特別為「賴蕭配」舉辦了一場,還化身蔡教授,幫賴清德猜辯論考題。

口號:「1月13日出來投票。」

蔡英文、賴清德、蕭美琴三巨頭合體,總統蔡英文29號晚間號召辣台派,出來力挺「賴蕭配」。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清德說我近來心情不錯,確實也是如此,我只擔心一件事情,就是我現在做的,有沒有人替我繼續做下去,如果這件事解決了,我一定是快樂的畢業。」

辯論會即將登場,蔡英文也化身蔡教授,複習考古題。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每一次碰到的國民黨永遠就是這幾題,第一題他們說,投給民進黨中華民國會滅亡,蔡英文執政,中華民國有滅亡嗎?(沒有)。」

蔡英文政府即將畢業,要想延續執政,賴清德也得放下偶像包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沒有像趙少康這樣一個人這樣惦記著我,一場政見發表會,提到我的名字超過40次,他還說,我將來一定是最好的總統,他應該是吃了一顆大顆的誠實豆沙包啦。」

賴清德透露,蔡英文畢業後想去環島,還提到媒體說蔡英文送衣服給蕭美琴卻沒有送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其實這四年來,她已經把她最好的經驗,傳承給我。」「還有個傳言,我和小英總統大打出手,這當然是假訊息,認知作戰,我們沒有大打出手,倒是我們很常打電話。」

選戰倒數,蔡英文再辦社群之夜,要讓支持者從線上轉為線下,全力衝刺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