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啟動大裁員 逾300位資深經理先解雇|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1 日訊】輝達財報公布前夕 股價創高

輝達週一 (20 日) 股價收漲 2.3%,創歷史新高 504.09 美元,輝達預定週二公布第三季業績,外媒報導,預期營收成長將達 170% 以上,第四季甚至可望成長 200%。

========

花旗啟動大裁員 逾300位資深經理先解雇

花旗執行長弗雷澤(Jane Fraser)宣布調整組織架構,這是近20年以來最大規模的重組計劃,根據外媒報導,該行將裁掉逾300個資深經理職位。目前花旗約有24萬名員工,聲明中並未透露整體的裁員數字。

========

尹錫悅訪英 全面強化與英半導體合作

南韓總統尹錫悅本週前往英國進行國是訪問,尹錫悅與英國首相蘇納克將簽署「唐寧街協議」,強化南韓與英國在國防以及半導體、人工智慧、量子技術等科技研發方面的合作。

========

市場料OPEC+將擴大減產 原油連2日上漲

國際油價週一連續第二日收高,部分交易者認為OPEC+ 在即將召開的會議上將同意延長減產期限,上週原油價格跌至4個月低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