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擬推融資房企白名單 低迷市況難扭轉|OpenAI風波 反映背後商業化難題?|蔡明介:AI手機滲透率上升|高通.聯發科不採3奈米雙代工 三星搶單幻滅!

官網 ok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3 日訊】中國房地產市場,已經成為中國經濟巨大地雷,外媒報導,中共當局擬定所謂50家房企白名單,名單上的企業可能獲得資金額外支持。對此,學者分析,中共抓大放小,試圖力求穩定房地產市場不崩盤,但實際上,相關措施難以扭轉現況。

2024年前景充滿不確定性,歐洲商會發布2024年建議書,認為台灣需要制定一條經濟復甦路線,針對能源、人才與國際化3大面向提出建言。

OpenAI在22號凌晨宣布,創辦人之一的阿特曼將回鍋,繼續擔任執行長,公司也公布新的董事會成員名單,有外媒報導員工匿名信,讓紛擾五天的OpenAI風波,更受議論。

台灣IC設計大廠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出席活動,展望明年市況,他表示手機產業可望擺脫過去兩年的疫情,重回成長軌道,AI手機滲透率也將直線向上。AI將帶動整個產業升級,聯發科將扮演AI半導體中重要公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