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節目總監:媒體報導中看不到的以哈衝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9 日訊】《美國思想領袖》節目總監「卡里斯·瑞亞」近日接受專訪,她曾參與過多個猶太組織,這次從幕後走到台前,揭露西方主流媒體報導中,看不到的以哈衝突,許多穆斯林社群,從小就被灌輸仇恨,並點出事件背後,有伊朗及中共的操弄。

《美國思想領袖》節目總監 卡里斯·瑞亞:「他們(主流媒體)花了十分鐘,解釋為什麼哈瑪斯會對無辜者發動殘酷攻擊,但卻絕口不提哈瑪斯是襲擊者,也根本不提哈瑪斯的目的。他們非常清楚想要實現什麼,不是像很多西方人認為的那樣,要建立巴勒斯坦國,而是要摧毀全世界的猶太人。」

卡里斯·瑞亞是《美國思想領袖》節目總監,曾參與過多個猶太組織。她表示,許多在阿拉伯穆斯林文化中長大的孩子,從小就被灌輸要仇恨猶太人,學習反猶太人的書。

《美國思想領袖》節目總監 卡里斯·瑞亞:「他們想把猶太人逐出以色列的土地,逐出猶太復國主義實體,然後再延伸到世界其它地方,所以我們談論的是反猶太主義的種族滅絕。 」

瑞亞提到,多年來,哈瑪斯等加薩官員都曾公開、激烈的表示,要消滅以色列猶太人。

哈瑪斯頭目 Hamad Al-Regeb:「阿拉,消滅猶太人,讓他們癱瘓,摧毀他們的實體。阿拉,讓我們掐死猶太人。」

前加薩內政部長 Fathi Hamad:「你們(以色列人)被屠殺、處決、消滅的日子近了。」

瑞亞說,以色列北部還面臨黎巴嫩真主黨的威脅。真主黨也是由伊朗扶持的,以黎巴嫩為據點,目標都是要消滅以色列。

《美國思想領袖》節目總監 卡里斯·瑞亞:「以色列在北部面臨真主黨(威脅),這是另一個種族滅絕恐怖組織,其根本目標是摧毀猶太國家及境內的所有猶太人。足足有15萬枚導彈,比哈瑪斯更精準的導彈直指以色列。如果真主黨發動攻擊,以色列將需要美國和歐洲的援助。」

瑞亞提到,美國國會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提議的威攝辦法,實際上可以防止美國捲入這場戰爭,那就是遏制伊朗的石油生產能力。

《美國思想領袖》節目總監 卡里斯·瑞亞:「如果伊朗沒有能力生產石油,這個政權就完蛋了,該政權就依賴它。他們受到大多數西方世界的制裁,所有資金都是通過賣石油給中國、朝鮮、俄羅斯獲得的。」

瑞亞希望更多人能夠了解西方主流媒體報導中看不到的以哈衝突,意識到這是恐怖主義對人類文明的威脅,而不只是對以色列的攻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