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襪芭樂觀光節 8日連三天社頭果菜市場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1 日訊】一年一度的彰化社頭織襪芭樂觀光節,12月8日開始,將一連三天在社頭鄉果菜市場展開,今年活動邁入第22週年,社頭鄉長表示,觀光節每年都吸引大量人潮到社頭觀光,今年擴大舉辦多了5個景點,希望留住人潮帶動地方經濟。

來到社頭鄉忠義路旁一處花田,有稻草做成的裝置藝術,各種恐龍、昆蟲及大白鯊,甚至是大片花海,鄉公所選在這宣布,社頭織襪芭樂觀光節正式開跑。

社頭鄉長 蕭浚二:「包括當天8日開始在那個果菜市場,有3天的活動以外,我們要把人潮,從那個果菜市場,用環景繞鄉接駁車的方式,把遊客帶到我們的鄉內。」?

社頭鄉長進一步表示,這次活動新增5處景點,包括社頭火車站前的大型龍燈,以及彩繪燈籠,忠義路上的杜鵑花大道、花海以及稻草裝置藝術等景點;而重頭戲就是推廣鄉內的芭樂以及織襪等在地特色產品。

織襪業者 林燕鈴:「準備的襪品是沒有上限的,然後,我們準備的襪子的話,目前的話,大概都是市價65折的商品,會回饋給各位好朋友們。」

8日晚間將舉行開幕晚會,社頭鄉公所邀請全台鄉親來社頭遊玩,期待3天活動能帶進超過10萬名遊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