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地被爆「綠碼」重現 民眾恐慌|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2 日訊】中國多地被爆「綠碼」重現 民眾恐慌

中國「不明肺炎」迅速蔓延。有網友爆料,中國多地下線近一年的「綠碼」在四川、廣東等地重現,引發恐慌。也有網友表示,其實健康碼一直未下線,下線的是行程碼。官方去年曾公布,健康碼還有個五年規劃,被批評主要用於監控民眾。

===

中共地方政府債務餘額破新高 突破40萬億

在實行三年疫情封控政策之後,中共地方政府債務規模快速攀升。近日官方公佈數據顯示,截至2023年10月底,全國地方政府債務餘額首次突破40萬億元關口。

===

中國中超聯賽欠薪危機 6隊面臨解散風險

中國職足中超聯賽正面臨球隊解散危機,距離下個賽季准入申報只剩4天,但中超16家俱樂部當中,沒有拖欠球員薪水的只有3家,至少6家陷入財務困境,面臨解散風險。

===

河南村鎮銀行凍結存款 存戶維權遭跨省抓捕

河南村鎮銀行凍結儲戶銀行卡600多天,儲戶無法取款的問題至今得不到解決,造成儲戶生活陷入種種困境。一百多名儲戶11月26日自發從全中國各地前往河南南陽農商銀行(王莊支行)維權,遭到跨省抓捕,被關押7到14天,還有人迄今失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