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獲中國身分第一人 台海青會執行長北京去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4 日訊】台獲中國身分第一人 台海青會執行長北京去世

北京是中國新一波疫情高峰的重災區,12月3日,來自台灣的海峽兩岸青年交流協會執行長鄭博宇,在北京病亡,終年37歲。出生在台北的鄭博宇成為中共統戰的對象,多年來一直為中共站台。2018年,鄭博宇成為北京首位港澳台居住證領證代表,領取台灣人在北京的第一張居住證。

===

「連花清瘟」或入圍治療兒童肺炎指南 遭炮轟

中國近期爆發肺炎疫情,中共當局宣布在評估中醫藥治療兒童肺炎的功效,「連花清瘟」將再次入圍,引發民眾炮轟,有網友說,「朝裡有人,沒得法,包治百病。」

===

中共黨魁畢恭畢敬給米雷伊發密信 被當眾打臉

阿根廷當選總統米雷伊(Javier Milei)表示不會加入中共領銜的「金磚」國家集團,還公開曬出中共黨魁發給他的整篇賀信。賀信全程用「您」等敬語,並誘惑阿根廷共享所謂的「利潤」。中共對這封信祕而不宣,但沒想到被米雷伊曝光在網路上。

===

非法安裝跟蹤器 中共用高科技加劇迫害法輪功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更加嚴厲的監控,強行給結束冤獄回到家中的法輪功學員戴跟蹤器,還偷偷在他們的汽車、電動車、摩托車、自行車裡安裝跟蹤器。另外,吉林省法輪功學員馬長青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監視器拍到而遭綁架,今年9月18日,被吉林監獄迫害致死。引發專家學者擔憂,中共利用高科技加劇迫害宗教信仰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