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依賴中共回頭路 賴清德提萬里老家繳稅爭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8 日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新北市萬里區的老家,繳稅議題持續被關注,新北市府今天(8日)表示,已經繳交地價稅,但房屋稅沒有主動申報。對此賴清德競總今天表示,只要有稅單,都會繳納,希望有關人士不要拿錯誤資訊帶風向。賴清德今天行程一樣很滿,下午從宜蘭趕場到新北。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這場選舉,除了選好的人選、穩健的團隊,也在選國家的方向,賴清德、蕭美琴代表的就是信賴台灣這條路,我們會繼續走下去,我們絕對不會走依賴中國的回頭路,大家說對不對。」

賴清德下午出席全國暨宜蘭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隨後趕回新北市,和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出席金山及萬里區聯合競選後援會成立大會。賴清德主動提到自己在萬里的老家,重申由政府開的稅單,都有繳納,一切依法辦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不要求特殊待遇,公平就好,過程中也多次哽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