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死訊?昏迷?中國網友熱議.工作室噤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2 日訊】中國網友大量議論,57歲的香港影星周海媚在北京突然去世,中國新京報記者今晨刊文指出,稱周海媚「在醫院治療中,昏迷沒有離世,相關訊息都還沒有獲得證實。原始爆料文目前已被刪除。但有陸媒聯繫周海媚工作室,兩名工作人員接連掛斷電話。

周海媚曾拍片幫當局宣傳中共Covid-19國產疫苗,當時網友就留言質疑,紅斑性狼瘡患者是否適合接種該款疫苗。

據媒體報導,周海媚被紅斑狼瘡症折磨多年,1998年一度被迫修養,幾乎絕跡香港娛樂圈。2021年,周海媚曾放出在北京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的視頻。當時有網友質疑:「周姐你不是有免疫系統疾病嗎,能接種新冠疫苗?」周海媚回覆稱:「謝謝,我沒有病,請別相信謠言。」

紅斑狼瘡(SLE)是一種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身體各器官均可受損,尤其是皮膚、關節、血液、腎臟及中樞神經系統。患者免疫系統出現障礙,不再保護機體免於細菌和病毒的侵害,而是反過來攻擊自身組織。

目前中國疫情再度大爆發,中共官員和許多名人密集離世。中共病毒也以破壞人體免疫系統聞名。

57歲香港女演員周海媚,1985年以參選香港小姐出道,因《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一角打響知名度,周海媚曾為香港TVB(無綫電視)80、90年代當紅花旦,後來轉往中國大陸發展且定居北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