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戰 美估俄軍傷亡31.5萬 軍事現代化退18年|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3 日訊】俄烏戰 美估俄軍傷亡31.5萬 軍事現代化退18年

俄羅斯13日對基輔發動飛彈襲擊,導致一家醫院和一棟住宅大樓受損,至少45人受傷。這是基輔一週內第二次遭到襲擊。另外,美國情報評估,俄烏戰爭至今已造成俄羅斯31萬5千名軍人傷亡,相當於衝突爆發時俄國兵力的近9成,損失的人員與裝甲車,將使俄羅斯軍事現代化倒退18年。

===

首例! 南韓公民被美財政部列對俄制裁名單

南韓61歲李姓公民,被美國財政部列入對俄制裁名單,成為南韓首例。南韓政府研判此人涉嫌非法對俄羅斯出口技術和設備,並已對他展開調查。南韓也將防範「迂迴出口」,加強對俄羅斯的制裁力道,同時繼續與美國緊密合作。

===

南韓防長警告:北韓若破壞和平 將招致毀滅

北韓與俄羅斯關係加溫,12日在平壤簽署一項雙邊貿易協議,但沒有對外透露會談細節。另外,南韓國防部長申源湜13日警告,北韓如果肆意破壞和平,將招致毀滅,如果北韓發起挑釁,南韓部隊應立即行動,反制到底。

===

以軍尋獲2人質遺體 餘135人中有19人認定死亡

以色列12日尋獲兩名人質遺體,而在10月7日哈瑪斯突襲以色列所擄走的人質中,目前仍有135人被關押在加薩,其中19人已被認定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