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蕭美琴拚青年人氣!趙少康:我也不喜歡共產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4 日訊】政治大學學生會邀請三位副總統候選人座談,繼民進黨蕭美琴之後,國民黨趙少康昨晚(13日)也與青年學子直球對決,當被問到兩岸關係議題時,趙少康表示,他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都不親中,甚至直說自己不喜歡共產黨,共產制度是違反人性的,是不可成功的。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趙少康:「國民黨可能有些人,也許跟北京關係比較好,我不知道那是個人,但是我跟侯友宜都不會。我在鳳凰的時候主持,我還講說,我說我不喜歡共產黨,它這個不合人性。毛澤東拿到大陸去,頭30年一窮二白,人民公社、三反五反、什麼大躍進搞這些東西,一塌糊塗。所以共產制度是違反人性的,是不可成功的,全世界沒有一個共產國家是成功的。」

但趙少康強調,他喜不喜歡不重要,兩岸之間還是得溝通,和平不打仗最重要。另外,趙少康也在現場宣示,如果當選副總統一年內沒有推動內閣制,他就辭去副總統一職。對於要不要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他說已經請假,電視節目也不主持,已超越法律,並說他要不要辭職,自己會決定、「你越逼我越不會」。明天15日晚上,將由民眾黨吳欣盈到政大演說與接受提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