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夜冷氣團南下 下週一二清晨中部以北10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3 日訊】寒流來襲,今天(23日)全台最低溫在彰化芬園鄉9.9度,玉山在上午也短暫降雪。雖然寒流減弱,不過氣象署表示,明天又有新的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下週一到下週二清晨,中部以北、可能再度出現10度左右的低溫。

氣象署預報員 張承傳:「明天的話又會有一波大陸冷氣團,甚至是有機會來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的冷空氣南下,預計會從明天開始南下之後,會持續影響到下週二的清晨這段時間,所以從明天開始的話,天氣又會再度的轉冷,尤其是在週一的清晨跟週二的清晨,預計是溫度最低的一個時間,在中部以北跟東北部的低溫,有機會來到11度到13度左右,其他地區的低溫也只有14、15度左右。」

今天(23日)全台最低溫在彰化芬園鄉9.9度,玉山早上9:20也短暫降雪。氣象署表示,如果水氣、溫度配合,今天到明天清晨,中部以北、東部、東北部3000公尺以上高山還是有機會下雪。氣象署預估,下週一到週三各地是晴時多雲的天氣,下週二白天到下週三,各地氣溫會來到20度以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