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平安夜登獅子山 亮起「FREE Jimmy」燈牌|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7 日訊】警方稱抓捕「血槽姐」事件爆料人 引發熱議

上海一女子此前在網上「炫富」,自曝在西藏阿里出車禍後,親屬動用特權為其救助,引發輿論譁然。近日,中共警方抓捕一名網友,指其就此事件「造謠」,消息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最早這麼說的不是女主自己貼出來的嗎?咋不把女主拘留了。」

===

中共稱火箭殘骸墜南海 廣西村莊現殘骸影片遭刪

中共海事局25日發布航行警告稱,26日中午,南海部分海域將有火箭殘骸掉落。但有網友貼文發布影片,表示26日有火箭助推器殘骸掉入廣西田林縣民眾居住地。該影片一度可以查看,但很快就被刪除,只剩下文字的部分。

===

「加拿大鵝」援助甘肅高端羽絨服 被曝遭倒賣

中共控制的慈善機構腐敗醜聞不斷曝光。在甘肅省積石山縣發生規模6.2地震後,加拿大高端冬季服裝品牌「加拿大鵝」向震區援助逾兩千件羽絨服,隨後爆出部分羽絨服被人倒賣,儘管官方針對相關輿情火速「滅火」,但不少網友表示質疑。

===

港人平安夜登獅子山 亮起「FREE Jimmy」燈牌

香港人持續點亮心中的燭光!有臉書粉專週二(26日)晚間,在社交平台群組發布一則帖文。指出,黑暗無阻香港人再一次登上獅子山,用燈牌展示被政權禁制的說話,冀以燈光驅趕港人心中的陰霾。對要求釋放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47人案被告及反對《基本法》23條立法等事件,表達訴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