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封港台破口後 將對中共啟金融大招?中共能否透過大規模刺激救經濟?放權讓利改革開放 全是騙!AI被中共武器化!兩岸大規模宮廟互訪的背後?|吳嘉隆|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3年12月27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7 日訊】 

台灣大選倒數17天,中共黨魁恐嚇要併吞台灣,王滬寧重提打造所謂兩岸共同市場與產業。同時,上海股市跌破2900點,華爾街高盛高喊後悔「押注中國疫後重啟經濟榮景,是2023年最糟糕預測」。美國可能制裁中共四大國有銀行,金融戰即將升級嗎?香港處境如何? 12月25日聖誕節、也是中華民國憲法行憲紀念日,中共在多地禁止慶祝聖誕、卻「拜鬼」高捧毛澤東,王滬寧公開強逼基督教中共化;路透等外媒關注中共用宗教滲透台灣。 中共被指竊取AI、個資,恐怕要大規模建立美國人檔案;台灣、各國響起紅色警報了嗎?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