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已亮刀在中共海軍眼前!中共四處點火 還有能力玩下去?三海連動預看台灣有事!中共國政治考慮壓倒經濟 急速北韓化!價值前導 台灣擁有優秀鏈實力!|吳嘉隆|李世暉|新聞大破解 【2024年3月11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1 日訊】中共兩會,看到的越來是共黨的末日恐懼,3月10日週日凌晨,一名孤勇者,駕駛黑色轎車衝塔中南海正門,影片流出,還有人喊「殺人犯共產黨」等,這名駕駛人被大批軍警拖走,但拖不走的是民憤、與中共的內外亡黨恐懼。

時代主軸美國與中共的競爭對抗當中,自由民主價值鏈、供應鏈、三島鏈,三大鏈實力,對上中共極權的一帶一路紅鏈,如何重塑地緣格局?

中共黨魁剛喊「海上鬥爭」,就傳出美軍第七艦隊的大修地點,可能將從本土前進到日本;菲律賓與18國合作,放話打造「協防聯盟」;台灣的南、北成了歐亞盟軍匯聚的雙樞紐,意味著什麼?介紹破解新聞來賓。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台灣日本研究院理事長 李世暉,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