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庭正式放棄保釋 父母被港警帶走稱協助調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9 日訊】周庭正式放棄保釋 父母被港警帶走稱協助調查

身處加拿大的前香港眾志副祕書長周庭,12月初在IG發文,指自己考慮到政治、安全、身心健康後,決定放棄保釋不會返回香港報到。28日是周庭回港報到的最後期限,港警「譴責」周庭未依時報到,並聲稱會全力追捕。29日上午,港警將周庭的父母帶往大埔警署協助調查,其中周庭的母親是其擔保人。

===

「中共連坐制違憲」人大法工委報告引關注

「連坐制」是中共迫害民眾、製造恐懼,實施「群眾鬥群眾」的政治手段。近日,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報告指出,地方政府實施的「連坐」制度違憲,引發輿論廣泛關注。

===

軍工巨頭倒台 中共軍工系或面臨滅頂之災

日前,中共軍工系統三名高管被撤銷全國政協委員資格後,中國航天科工集團董事長袁潔、兵器裝備集團總經理陳國瑛等2人,也已經有3個多月沒有公開露面,據傳,這五人都已經落馬。有分析指,軍方反腐風暴令中共軍工系面臨滅頂之災。

===

繼四川後 江西萍鄉現「禁熏臘製品」橫幅

繼11月,四川省兩縣發布禁止私自熏製臘製品的通告後,最近,江西省萍鄉市也出現「禁止熏臘製品」的橫幅,聲稱是考慮大氣污染。此事引發網民熱議,有人嘲諷這是「因噎廢食」,還有人說:那禁止做飯,因為做飯不利於環保和消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