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2024元旦赴台東拚場 回應總統元旦演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1 日訊】選戰倒數12天,迎接2024新的一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前進東台灣,今天清晨到台東,迎接2024年第一道曙光,並舉辦原民政策記者會,會上也回答總統蔡英文元旦演說的相關議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她(蔡英文)說,她還債最多,可是國債在增加,這奇怪,她還最多債嘛,可是我們的國債是在增加,現在已經到五兆八千億,所以這個,也許我們的數學,大家數學不一樣。

記者:「(民調)你目前還是在第三名,但是跟侯康配目前是差4%,那想問一下,你選舉倒數有沒有什麼最新的策略。」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如果最真實的民調應該是三腳督,都在誤差範圍內,所以老實講,有時候到這個時候,就不用看民調了」

好,頂著海邊寒風,柯文哲與支持者一一合影留念,前一天跨年夜,柯文哲就到台東幫同黨立委參選人輔選,清晨迎曙光後,又舉行原住民政策分享會,為選舉做最後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陳真 台灣台東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