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反恐雙標 以色列駐華大使館槓上毛寧|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1 日訊】中共反恐雙標 以色列駐華大使館槓上毛寧

中共向來在反恐問題上雙重標準,不過這次遇到了以色列駐華大使館「較真」。以色列駐華大使館12月29日在社交媒體X上寫道:「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毛寧說:『恐怖主義是人類公敵。』中方堅決反對在反恐問題上搞『雙重標準』。」並接著質疑說:「如果這是北京的一貫政策,那麼當哈瑪斯這個公認的恐怖組織——在10月7日進行恐怖主義暴行時,為什麼北京卻保持沉默呢?」

====

財新《終有一別》被刪 胡舒立微博清空

胡舒立及其創辦的財新傳媒,近期連續觸雷。繼財新社論疑批習近平誤黨誤國被刪,其年末發文《2023終有一別》也被刪,此文盤點這年過世的中外人物,第一個大照片就是前總理李克強。而且胡舒立微博已被清空,引發猜測。

====

五天之內 王健林賣了四家萬達廣場

王健林從12月25日起,短短5天之內,賣掉四家萬達廣場。近日,廣州蘿崗萬達廣場、上海金山萬達廣場發生股權變更,大連萬達商業管理集團不再是股東。

====

2023年最後一夜 甘肅白銀突發4.9級地震

在2023年即將結束的前夕,甘肅省白銀市發生4.9級地震,周邊城市震感強烈,蘭州、西寧、銀川等地震感明顯,震央距平川區16公里。目前尚未傳出災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