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過度旅遊 威尼斯6月起禁25人以上旅行團|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1 日訊】金正恩再發狂語 南韓:增強遏制體系 封鎖北韓威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去年12月30、31日接連發狂語,將南北韓定調為敵對國關係「永遠無法統一」,並放話要為爆發戰爭做好準備,又命令軍隊在衝突時摧毀美國與南韓。南韓總統尹錫悅則在新年致詞表示,今年上半年將完成強化韓美擴大遏制體系,徹底從根源封鎖北韓的核武、飛彈威脅。

====

新年初始 烏克蘭稱敖德薩1死 俄指烏東4人亡

新年初始俄烏戰爭未休,一名俄羅斯派駐烏克蘭東部地區的官員表示,元旦凌晨,烏克蘭砲擊頓內茨克市造成4人喪生;烏方官員則指俄羅斯對敖德薩空襲,至少奪1人性命。

====

丹麥女王新年演說突宣布退位 1/14交棒王儲

83歲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在電視台播放的傳統新年演講中,出人意表地宣布,在長達52年的統治後,她將於2024年初把王位交給她的兒子佛瑞德里克王儲。

====

拒過度旅遊 威尼斯6月起禁25人以上旅行團

義大利威尼斯市政府於去年12月30日發表聲明稱,自今年6月起將針對旅遊團入城實施新的人數限制措施,並禁止所有旅行團領隊導遊使用大聲公,以減輕觀光業對該城市帶來的負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