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炳立:2024台灣房價天花板已到|紅海危機!馬士基無限期停航|中國經濟春天將再衰退!專家:房企暴雷恐延燒|台式麵包.牛肉麵入飛機餐 航空業高空推台灣味

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3 日訊】1月1號日本能登半島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影響日本中部地方製造業運作。台灣也有不少半導體業者設廠在日本,靠近日本中部的環球晶和新唐,也短暫受到影響。

睽違16年,台灣燈會重返台南,週三(3日)主燈以及小提燈首度公開亮相。正逢台南建城400周年,台南市府也推出系列活動,預估觀光效益,將倍數成長。

台灣不動產市場,2024年展望如何?商仲業者今天舉行記者會,預估今年房市呈現緩跌量縮格局,專家顏炳立直言,房價天花板已到,價格要再漲不容易。

中國經濟成長放緩,野村集團就警告了,今年春季,中國經濟將再次陷入衰退。影響中國經濟衰退,有哪些面向值得觀察?去年中國房企暴雷的情況,是否有再次發生的跡象,由資深分析師邱敏寬,深度剖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