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南海尾隨菲美船艦 菲方指堅定捍衛主權|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5 日訊】共軍南海尾隨菲美船艦 菲方指堅定捍衛主權

近日,美軍出動航空母艦戰鬥群和菲律賓在南海進行聯合巡邏,卻遭2艘中共海軍艦艇尾隨。菲方表示,新的一年仍將堅定捍衛主權,戰勝對菲國和平與國家安全的威脅。2024年菲律賓國防預算約新台幣1575億元,較去年成長近39%。

====

美軍B-1轟炸機驚傳墜毀 機上4人彈射逃生

美軍一架B-1轟炸機4日進行訓練任務時, 墜毀於南達科他州空軍基地,機上4人全員彈射逃生成功。初步判斷墜機原因跟天候狀況不佳有關。

====

印尼萬隆2火車相撞 多節車廂變形釀3死

印尼5日上午發生2列火車相撞事故,造成列車出軌,多節車廂翻覆。警方指出,至少3名火車員工死亡,其他乘客已全數離開車廂,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

風暴襲!北歐零下40度嚴寒 西歐遭豪雨水患

北歐地區本週遭遇攝氏零下40度的暴風雪肆虐,至少持續三天的極低溫,導致數千戶民宅無電可用,交通大亂,多處公路與主要道路因暴雪被迫封路,瑞典及芬蘭還出現破紀錄低溫。中西歐的德、法、荷部分區域則因連續兩週大雨不斷,引發水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