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搶無人潛水器內幕!中共潛艇對美軍如廢鐵一堆

美國無人潛水器,又稱水下無人機。 (美國海軍檔案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0 日訊】美國方面稱,被中共海軍搶走的無人潛水器用於測繪水文和海底地形,包括觀測海水鹽度、溫度和水清晰度等。

 

而中共軍內高層人士此前透露的消息或說明,真實情況或並非如此。

 

早在2012年5月,一位總參內部消息人士此前向海外大紀元透露,一直以來,中共的潛艇航行時難以隱身,幾乎全程都在美國與日本軍方的監視之下。〝我們這些潛艇就是一堆廢鐵,沒有多少真正具有戰鬥力的,我們根本就在人家(日、美)的全程監視之下,偷偷摸摸地開出去一兩個月也是在近海晃悠,根本不敢進入公海〞。

 

另據隸屬總參情報部的一名特工告訴大紀元,〝有的時候,潛艇剛剛離開基地,日美那面就立刻有反應,他們一般會通過廣播說‘某某基地有一艘潛艇向什麼什麼地方駛去’,而且他們還能說出是常規動力潛艇、還是核動力潛艇〞。

 

這名總參特工還表示,他領到了一項重要命令,就是要刺探出美、日軍方是如何偵測到中共潛艇行蹤的,中共軍方對此事一直很頭疼,美、日不僅通過聲納技術偵測潛艇,還有其它手段,包括潛艇電信號的外泄等等。

 

對於此次中共不擇手段在公海搶走美國水下潛航器,外界分析主要目的一是想從中獲取美軍潛艇的〝隱身〞技術。另一方面,中共或懷疑,美國水下潛航器為美軍方服務,它是偵測中共潛艇行蹤的重要一環。

 

美國無人潛水器,又稱水下無人機。 (美國海軍檔案照)
美國無人潛水器,又稱水下無人機。 (美國海軍檔案照)

 

據海外媒體報道報導,美國、日本合作,在東海、南海、黃海都部署監視中共潛艦活動的海底情報搜集系統,同時也發展各型無人潛水器協助收集情報。中共也在發展類似潛航武器,因都屬機密,雙方都想知道對方設備先進程度和虛實。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約翰.麥凱恩12月18日說:〝中共能夠做一件所謂逆向工程的事情。在扣留無人機的期間,通過這個手段,他們可以發現所有技術信息,而其中的一些信息是相當有價值的。〞

 

世界日報分析,中共強搶美軍無人潛水器的目的,除了可能為獲取美軍核心技術,也是對川普與蔡英文通話的強硬回擊,為即將到來的中美貿易戰而角力。

 

視頻揭美軍水下無人潛艇價值千萬,全面監控中共潛艇行蹤

 

就在幾天前的12月12日,“關鍵時刻”節目推出一段視頻《漁民撈到不明物價值千萬美元美國“水下狼群”布滿南海潛艇基地》。

 

台灣媒體視頻披露,近日南海漁民誤撈起不明物體,經有關部門拆解研究有驚人發現。視頻中介紹,該物體堪稱一個縮小版的無人潛艇,集光電感應、掃描、3D成像功能於一身,不但可以感應海底微光,還內建小型聲納,不但可以全景掃描海底周遭地形,還可感應所有身邊經過的物體,經3D成像後,經過自帶的衛星通訊設備將所有資料上傳給衛星,然後回傳美國總部。

 

視頻中分析,該設備即使不考慮研發費用,其本身價值都上千萬美元。而且,該設備被打撈上來的地點,恰恰處于海南三亞亞龍灣附近。而此地正式中共潛艇基地所在地。

 

視頻中稱,亞龍灣潛艇基地建在山體下方的水域,是中共將整座山掏空的產物,其容量之大可停靠中共所有潛艇。該基地在水下建有秘密出入口,整個基地對衛星來說都是隱形的。因此,類似的美軍水下無人潛艇應該不止一個,而是遍布中共潛艇基地的外圍,成為一個“水下狼群”,全面監控中共潛艇的行蹤。

 

---文章轉載自阿波羅新聞網

你也會想看:
中共歸還無人潛水器 美專家建議做檢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