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兵推台海戰 籲全面武裝台灣重要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眾議院的中共問題特別委員會,近日舉行軍事推演,模擬中共以武力侵犯台灣的情況。委員會主席蓋拉格指出,美國必須加強對台灣的軍事合作,才能在衝突爆發前嚇阻中共。兵推也提及,如果華府不去加強與該地區盟友的基地協議,美國與全球會面臨嚴重代價。

美國眾議院的中共問題特別委員會,19日晚上與華府智庫「新美國安全中心」(CNAS)合作,進行了中共侵犯台灣的兵棋推演,議員們強調,中共的威脅是真實存在的,美國將會保衛好盟友們,以嚇阻中共發動侵略。

美國眾院中共問題特別委員會成員 魏特曼(2023.4.19):「來自中共的威脅是真實存在的。這種威脅存在於各種層面,在經濟上、在戰略上,甚至是攻擊我們國家的社會結構。它們是認真的。」

美國眾院中共問題特別委員會成員 強生(2023.4.19):「美國將確保我們處於有利的地位,能夠嚇阻它們的侵略,如果它們繼續做一個侵略者,無論如何,我們將準備好保衛我們的盟友。」

綜合外媒報導,兵推的結果顯示,在衝突爆發之後,美國將很難再補給台灣。如果華府不去加強與該地區盟友的基地協議,美國就會損失慘重,遠程飛彈的庫存會迅速耗盡,而全球的市場也將面臨崩潰。

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20日指出,這代表要在任何危機爆發前,就採取行動來嚇阻中共,並讓台灣全副武裝。他表示,美國必須盡快交付積壓190億美元的對台軍售,並強化聯合的軍事訓練,以及加強美國在該地區的軍事力量。他也警告說,商業界對台灣局勢的危機感不夠重視。

美國眾院中共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 蓋拉格(2023.4.19):「對於任何覺得這很遙遠,可以無視這個問題的美國人來說,我認為這個軍事推演清楚表明,如果局勢升級,美國人就會死亡,這就更表示我們必須致力嚇阻入侵,嚇阻侵略,並在這個過程中防止戰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洪育挺 李翊弘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台海衝突兵推 陳建仁:民主國家團結對抗威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