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餐館擊退小粉紅!店內掛「莫惹台灣」慶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6 日訊】中共國企鐵飯碗不鐵 年薪少了近30%

去年中國企業經營壓力益增,中共國企嚴格實施依績效考核發薪制度, 近來在國營事業任職的員工發現,不但降薪達30%甚至不發年終與績效獎金,「鐵飯碗」好像沒有那麼「鐵」了。

===

去年中國55院士病亡 含16名軍工核武專家

2023年全年,中國大陸至少55名院士去世,其中至少47人為中共黨員。病亡院士中包括至少16名中共軍工、核武專家及軍醫,如核專家武勝、中共核潛艇總設計師張金麟、中共「預警機之父」王小謨、中共「導彈驅逐艦之父」潘鏡芙、航空材料鈦合金專家曹春曉等。

===

美衛星拍新疆 發現共軍仿全尺寸福特號航母當靶場

美國一家地球成像公司(Planet Labs)1月1日在中國新疆塔克拉瑪干沙漠地區拍攝到一艘新的航空母艦標靶的圖片。衛星圖像顯示,該航母標靶與美國最先進的「福特號」超級航母非常相似。

===

日本餐館擊退小粉紅!店內掛「莫惹台灣」慶功

日本東京一間中華料理餐館「西太后」,自去年12月不斷遭小粉紅及抖音網紅騷擾,後來業者在店門口貼「習維尼」、「8964」圖片及「香港獨立」等敏感詞句和圖文,成功阻止小粉紅繼續鬧事。後來有日本民眾去用餐時,發現老闆在店內掛上黑底綠字「莫惹台灣」毛巾慶功。不少網友們紛紛留言,「哪裡可以買啊?」「越來越辱了,笑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