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角板山梅花綻開 全台梅花季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9 日訊】又到了冬天的賞梅季節,梅花約在12月到1月間綻放,桃園市復興區的「角板山梅花季」,上周末登場,園區種植300多株梅樹持續開花,吸引許多遊客上山賞梅,帶您一起去看看。

雪白梅花綻放枝頭,蜜蜂在花朵上飛舞採蜜,這裡是桃園市復興區的角板山行館園區,也是北台灣最大的梅園。目前正值梅花開花時期,吸引許多遊客上山賞花,在梅花樹下野餐聊天,享受季節限定的悠閒氣氛。

遊客:「聽說這裡風景很漂亮,各自來這裡參觀,空氣又好。」

遊客:「我們早就想要來了,那是因為最近大家都在忙著選舉的事情,還好有趕得上,所以還是很開心,所以我們今天來這邊野餐。」

一朵朵梅花在枝頭,像白雪一般特別浪漫,面積2公頃的角板山公園,種植300多株梅樹,近年也成為北台灣的賞梅景點,每年梅花季期間能吸引近14萬人次前來。

遊客:「每一年都會來,對,有時候一年不一定有時候會來兩次。」

遊客:「我們從台北過來的,每年這個時間我們都會過來看一看,這個梅花很漂亮然後也很舒服、很愜意。」

全台各地梅花陸續盛開,除了北部的角板山公園外,台中山區的武陵農場,還可以賞到粉色梅花,另外還有南投信義鄉柳家梅園、台南市的梅嶺風景區,以及嘉義縣梅山公園,民眾不論在北、中、南都可以就近賞梅。梅花盛開時有如一月雪,而且越冷越開花,台灣的許多地區都能看到梅花開滿的美景,民眾不妨趁正值花季時,來場巡梅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