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信義鄉梅花盛開 吸引遊客拍照打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3 日訊】受前一波冷氣團影響,梅花提早盛開的還有南投,包括烏松崙石家梅園、陳家梅園、牛稠坑和風櫃斗,都是著名賞梅的景點。

一大片雪白的梅花,飄散著淡雅的清香,走在其間彷彿置身白色夢幻美景,吸引遊客拍照打卡,還有人特地騎著50年的偉士牌機車前來賞梅。

遊客:「兜兜風啊,然後聞聞梅花的香味,每年都應該要享受一下。」

梅花的美不僅在它晶瑩剔透的白,還在它老幹多折的樹枝,呈現出蒼勁的線條。

遊客 林小姐:「我非常非常喜歡梅花,所以每一年我都要來賞梅,今年開得很早,我覺得差不多七、八成就很美了,其實不用到滿開,因為它其實因為梅花品種不同,有時候你覺得是滿開,其實它就開始凋謝,所以我覺得差不多了。」

遊客 王小姐:「我覺得這裡的顏色好豐富,而且老闆很聰明他又種油菜花,所以把這個顏色突顯得更美。」

南投山區烏松崙石家梅園、陳家梅園、牛稠坑和風櫃斗,都是著名賞梅的景點,花期預計持續到1月中旬,想要感受冬日季節美感的民眾,可得把握時機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林莉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