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民眾談台灣大選:千萬別信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0 日訊】台灣四年一度的總統立委選舉,再過幾天就要登場了,全世界都在關注台灣這場大選。中國民眾呼籲台灣人能守護這座民主自由的燈塔,照亮全中國,並說,千萬別信共產黨,將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

大陸民眾提醒台灣民眾用選票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因為在中共極權高壓統治下,大陸百姓民不聊生,而台灣這座民主自由的燈塔能照亮全中國,給大陸民眾帶來希望。

吉林民眾藺先生(變音):「我太對自由和民主的嚮往,只能把希望押在台灣,台灣百姓絕不能把台灣整治成香港,台灣寶島能把民主自由繼續傳承下去,一定要睜大眼睛,沒有尊嚴的民主,沒有尊嚴的和平,我們是不能要。」

安徽民眾周先生(變音):「台灣的選舉,如果你選的不對,我們的香港不是淪陷了嘛,東方明珠現在被糟蹋成什麼樣?不能夠像這邊提心吊膽,我們的人身保障都沒有啊,台灣人你們的選票不是為了你們自己,照耀著我們這邊,讓我們能夠有一個盼頭,我說這句話我都流淚了。」

廣西民眾黃女士表示,中共撒謊成性,毫無信用,政策說變就變,香港就是前車之鑑,英國人建立百年的民主制度和世界金融中心毀於一旦,所以千萬別信共產黨。

廣西民眾黃女士:「共產黨向來是很邪惡的,台灣是亞洲自由民主的燈塔,它要把你滅了,台灣人千萬不要上當了,親共的人都是被共產黨出錢收買了的。香港說好50年不變,短短那麼幾年就變了,,千萬不要相信共產黨,江山都是搶來、騙來、哄來的,還信它嗎?」

大陸民眾還表示,在中共奴役下,老百姓沒有人權,沒有生活保障,包括醫療、住房、上學、就業、養老等都沒有保障,苦不堪言,因此呼籲台灣民眾不要與魔鬼為伍。

湖南民眾蔣先生:「台灣這個民主來的不易啊,如果親共的話,就是看現在大陸的情況吧,我們大陸的人好苦啊,沒有言論自由,沒有民主,把希望寄託在大陸裡面的話,那麼台灣將來的命運比香港還要慘,還要苦。」

北京市民劉先生:「大陸只有一個選擇,只有一個聲音,台灣是有多個聲音啊,希望台灣能留住自由之地啊,最後這火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