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默許可幫推薦藍小雞 柯文哲自認較強母雞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0 日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到宜蘭掃街拜票,拉抬立委選情,不過現在也傳出選戰倒數,國民黨默許小雞讓柯文哲拍推薦影片,柯文哲也回應,這就可以看出,誰才是比較強的母雞。

支持者一看到車隊立刻揮舞旗幟喊口號,柯文哲車掃行列到宜蘭。而傳出國民黨「開綠燈」,有幾名立委候選人讓柯文哲拍推薦影片,讓他很得意。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可以幫忙就幫忙了,那其實這也是一樣啊。這個叫市場的實力原則,他要找比較強的母雞來幫他嘛。所以這也是一個事實的真相,誰是比較強的母雞嘛。」

但柯文哲自己可能也要擔心黨內內鬨,因為前祕書長謝立功槓上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砲轟不理性的地圖砲戰略,只會往敗選懸崖衝去。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就是批評黃珊珊帶頭對抗媒體),這樣的黃珊珊講的是一個,我們真的要去思考的問題啊,這長期以來對台灣的媒體的,作為第四權的公正性是...。」

柯文哲忙著幫黃珊珊緩頰,選戰還沒打完,黨內茶壺風暴持續上演,傷的還是自己的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